0

额 好吧

这两段感情,还没有开始就中断了,什么原因呢。肯定不是我所喜欢的人的问题,毕竟都是那么好的姑娘,那难道是我的问题吗?

那还用问,肯定是我的问题了。对于喜欢自己而自己不喜欢的人,人家确实是无能为力。

这么大把年纪了,还没有谈过所谓的恋爱,我该怎么办呢。难道要为了这一点面子,随便找一个女孩,开始一段感情,或者是,婚姻?但是仔细想想,婚姻并非是结束,而恰恰相反,婚姻只是一个开始。

那么,我觉得稍微好的方法,是继续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因为,像那谁说的,我们一生中,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,所以要让自己尽量变得有趣一些。

直到,找到那个可以一起疯的人。

相反的,下次如果决定去喜欢一个人,一定要更加慎重,这种痛苦,毕竟不是越多越好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