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质变

此次峨眉山的旅行,让我确信了几件事情。猴子是不吃玉米的,对于未知的事情的认知,是很容易被误导的;这种城市标志性的景点,的确是坑爹的。

当然,我是想说我确信了,她是真的不喜欢我的。对于一个出于情感空白的人来说,短期的主题当然是情感与自我救赎。

有几件事是千真万确,且不可更改的。我喜欢她,我愿意像一条狗一样,追寻着她们的气味,默默地,幸福地跟着她们的步伐。她是不会喜欢我的,喜欢的话你是肯定能够感觉到的,不然就是人生四大错觉之一。还有就是,我没办法让自己不喜欢她,这的确是没法改变的,因为我已经试过很多个方法了。

既然这样的话,我觉得,现在比较好的处理方式是,偶尔能够看到她就可以了。

其他的时间,当然是来改变自己。我没办法更换自己的身体,或者大脑,我应该学着老鹰一样,含泪啄掉自己变坏了的爪子。

要想获得较大的改变,不是说看几本书,画几幅话,学个技能就能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的。需要有一些质上的改变。

现在想到的方法是,经历,学习和创造。


评论